Y

小神仙(3)

间歇性深情的浪子合欢宗宗主你X清冷淡漠江湖神医

(一) 

(二) 

——————

  “你说咱们宗主什么时候换新人啊?这沈羡都在合欢宗待这么久了,宗主还没腻?”

  “嘿,这你还看不出来?宗主这次一定是认真了,她对沈公子那个好呦,我在合欢宗这么久都没见过谁还能有那待遇!”

  “啊?那咱们宗派,是好事将近了?”

  “嘘——这可不敢乱说,不过我看宗主那个样子啊,这次是陷进去喽!”

  说话的两人慢慢走远,站在假山后面的沈羡轻咬着嘴唇,面露复杂。

  他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喜悦,但又怕那只是那弟子的揣测,怕是自己自作多情。

  但你对他的好又是真真切切的,要是做戏你未免也付出太多了。

  所以…也许你是真心喜欢他呢?

  也许你得到他后也会一直爱他,也许他就是那个让你浪子回头的人呢?

  沈羡承认自己动摇了,就算前两天刚刚下决心不会把自己搭在你身上……他此时此刻,实实在在地,想答应做你的伴侣。


  最近沈羡对你的态度软化很多,甚至可以说是质的飞跃。

  他对你的话多了起来,也不执着于你百毒不侵的秘密了,而是聊一些平常又琐碎的东西。

  他实在不会聊天,是你遇到的男人里最不会聊天的。

  但碍于他迷人的脸,你还是一次又一次地忍受他枯燥的话语,用最甜蜜的语气、最热烈的态度回应他。

  你向来没耐心,因此你十分佩服你自己能做到这种地步。

  但你已经禁欲太长时间了,要继续这么下去,你怕是坚持不了多久。

  你坐在给沈羡准备的草药园里看着他蹲在地上挖坑,脑子里思索着什么时候把小神仙拐床上去。

  还没想好合适的时间就听见弟子匆匆来报:

  “宗主!慕公子醒了!”

  因为沈羡嫌麻烦不愿意去苍岭派,因此慕群征只好留在了合欢宗接受救治。

  从他被抬进合欢宗到现在已经有一月有余,你都快忘了还有这号人。

  不过这么久了,小神仙医术又那么厉害,他的脸应该已经好了吧?

  想到这你有些兴奋,但又不能在沈羡面前表现出来,因此只能克制地拉着他的手,暗搓搓地加快步伐。

  直到看见慕群征的时候你兴奋的小火苗才熄了下来。  

  因为他整个头都被白布包着,别说脸了,除了眼睛和嘴巴,你连一寸皮肤都看不见。

  “我还是先出去吧,小神仙你要什么直接跟下人说。”

  因为失望你语气都淡了很多,你转身要出去,没看见沈羡骤然变冷的眼神。

  “我要给他拆细布了,你不看看?”

  “啊?”你瞬间回头,对上沈羡的眼神后尴尬地扇了两下扇子。

  “不用了,我在这也帮不上什么忙,我还是先出去。”

  谁知沈羡还没说话,床上好不容易醒来的慕群征在看见你之后先激烈地挣扎起来。

  “褚…凝…褚凝…”

  他太长时间没喝水,嗓子干涩地几乎说不出话来,但还是竭力呼喊着你的名字,凄苦的样子让人震撼又心酸。

  屋子里的气压瞬间低了好几个度。

  你狐疑地看着床上的“白布人”,在确定自己没睡过他之后无辜地向沈羡表忠心:“我跟他没关系。”

  沈羡不看你,随手拿了个杯子在准备洗刀子的水盆里舀了点水给慕群征递过去。

  慕群征一直都在看着你,也不知道水哪里来的,因此毫无负担地一饮而尽。

  “褚凝,”他的嗓子好了一点:“我从来都没有勾引过你,你到底跟云若行说了什么?!”

  

  所以,慕群征落得这副惨样,归根结底是因为你?

  因为云若行那小子以为慕群征勾引你?

  你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当时已经找了很好的借口搪塞过去了,云若行怎么会发现你对慕群征感兴趣?

  不过幸好这东西容易解释,你说了两句好歹把自己摘干净了,不然苍岭派非恨上合欢宗不可。

  你瘫坐在软垫上,摇摇晃晃的马车却突然停了下来。

  “宗主,前边躺了个人!”

  你闭目养神:“绕过去。”

  “可是…那人好像是华清派的云公子…”

  云若行?这么巧?

  你掀开帘子探身出去,看到地上那人满身血污就不想再看了。

  “绕过去。”

  云若行最后什么样的结果都是他咎由自取,你既不内疚也不心疼,更何况救了他就有被发现的风险,你可不会为了一个男人跟苍岭派对立。

  赶车弟子道了声“是”,调整车头就打算绕过去。

  可车子刚动起来你就听见赶车弟子的惊呼声和马匹凄厉的嘶叫声,随即车帘就被掀开来,原本躺在地上的人出现在你面前。

  他眼睛充血、面目阴沉,宛如一只厉鬼:


  “褚凝!你个混蛋!”


  “你个混蛋呜呜呜……”

  云若行靠在你怀里,强劲有力的大手一下一下锤着你的胸口。

  你有些僵硬地抚摸他的头:“别生气了,刚才没认出你真不能怪我,平时你都是玉树临风清朗迷人的,乍一下一个穿得脏兮兮的人趴在地上,我怎么也没想到是你啊。”

  云若行“哼”了一声,不知道信没信。

  “不过…你是从华清派逃出来了吗?”

  你从上到下打量了他两眼,有些弄不清楚他什么情况。

  按照苍岭派的说法,他在打伤慕群征之后就被抓回华清派受罚去了,为了平息苍岭派的怒火,对云若行不说直接杀了吧,抽筋剥皮是不在话下。

  可他现在的样子,除了外衫脏点,里衣干净的不像话,身上更是一点伤痕都没有,整个人甚至还圆润了一点。

  这不是受罚,是闭关享福去了吧?

  云若行没打算瞒着你,便如实说道:“是掌门让我来找你的,他让你娶…嫁给我。”

  “什么?!”你几乎要跳起来:“嫁给你?为什么?”  

  你不愿的意思表现得太过明显,云若行皱起眉头来:“你我两情相悦,你为什么不嫁给我?”

  他又阴沉下来:“难道你还想着那个慕群征?”

  你控制不住地烦躁起来,把他从怀里推开:“首先,我不会嫁给你,我们之间结束了。其次,我跟慕群征毫无关系,你做的那些事都是你胡思乱想的结果,别想用这个绑架我。”

  云若行瞪大眼睛,随即被你气得发笑:“首先,我们两个不可能结束,你永远都是我的!其次,你要是真的跟慕群征没关系,门派大比那天为什么盯着他看?你解释说打探他的底细,说我比他厉害,我相信了,结果呢?他比我厉害多了!”

  他换了口气接着说:“以你的修为不可能看错他的实力,唯一的解释就是你说谎了!你根本就没看他的底细,你看的是他的底裤!”

  “咳咳…”你被他呛住,没想到他小小的脑袋瓜能转这么多弯。

  云若行冷笑一声:“亏我还以为是别人都误会你了,没想到你真的如他们所说的那般生性浪荡、见异思迁!”

  “啊对对对,”你敷衍地点头:“我不是良家妇女,以后也不会是,所以你就回你的华清派去,看你的样子也能知道里面一定有人保着你,你就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更别谈嫁娶的事,这只能是自讨苦吃。”

  云若行靠在你的软垫上沉默了好一会儿,就在你以为他终于想明白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你知道华清派谁保着我吗?”

  他偏过头看你:“是我爹,华清派掌门——云令山。”

  “他说了,你要是不对我负责,他就带着一众弟子来讨伐你合欢宗。”

  他突然笑得灿烂:“到时候我就去苍岭派赎罪,我们做一对亡命鸳鸯。”

  

  世事无常。

  谁能知道云令山是云若行他爹呢。

  虽然姓氏一样,但他们一个长得天崩地裂一个长得小家碧玉,再加上他们刻意隐瞒,不止你,连苍岭派那群老头子也不知道这个秘密啊。

 不然他们也不能把云若行交给云令山处置。

  你搂着云若行瘫坐着,默默思忖着接下来可能的路子。

  你自然不可能跟华清派硬碰硬,但也不可能与云若行成亲,更何况小神仙还没搞到手,他本就多疑,出现一个云若行你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就都白费了。

  最起码,先让你睡到人吧。

  不然真的亏死了。


最后一篇 

  

  

  

  


  








  

  

  

  

  

  

评论(14)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