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小神仙(完)

间歇性深情的浪子合欢宗宗主你X清冷淡漠江湖神医

——————

  你回到了合欢宗,在确定沈羡在慕群征那边之后偷偷摸摸地把云若行安排在了最偏僻的一处厢房里。

  “这可是我合欢宗最好的房间,你看怎么样?”

  云若行被灰尘呛得不停咳嗽、眼泪直流,你给他扇了扇风企图净化他周围的空气。

  他好不容易适应下来,仔细打量了屋子一下,看你的眼神突然带了些心疼。

  “我没想到你合欢宗这么穷,等我写封信回去让我爹送点钱来。”

  你感动地看着他:“你真好,可以多送点吗?”

  云若行想了想:“我可以直接把聘礼搬来。”

  “哦那倒不用。”你收敛了表情,赶紧转移话题:“我待会儿找人来打扫一下,这几天你先不要出门了。”

  “为什么?”他表示不满。

  你给他解释了一下慕群征的事情,云若行虽不太高兴但还是体谅你的左右为难。

  “那好吧,”他不情不愿道:“但你要常来看我。”

  “一定一定,那你先歇着,我还有些事要去处理。”

  你笑眯眯地朝他点头,身子已经出了房门了。

  两天没见,不知道小神仙想你了没有。

  “等一下。”云若行突然叫住你。

  “怎么了?”

  你回头看他面色不对,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来,你心里莫名有些打鼓。

  “你说慕群征来这医治…但是沈神医,为什么在这里?”

  “门派大比那天,有人说看见你拉着一个男人走了,那个男人,就是沈神医吧?”

  “咳咳这……”你折扇挡脸,假意咳嗽了两声,心里想着怎么解释。

  直接说实话肯定不行,以云若行的性子肯定会忍不住跳到沈羡面前给他一剑。

  小神仙要死了还好,要是死不了却因为云若行的事恨上你不让你睡了,你得难受一辈子。

  怎么解释呢……

  云若行一边狐疑地盯着你,一边慢慢向你走过来,直到站到你面前,把你的扇子从脸前扒拉下来。

  “你该不会是……”

  “生病了吧?”

  “啊?”

  你一下子反应过来,暗暗赞叹云若行脑袋瓜转的快。

  “没错…咳咳,我就是咳咳咳咳…生病了。”

  云若行眼中的狐疑变成惊恐与心疼,他轻轻拍打着你的背:“生病为什么不跟我说?什么病?严重吗?”

  “没什么大事,”你笑了笑:“就是普通的伤寒,小、沈神医开了药很快就好了。”

  你怕他再追问便赶紧跟他道了别,三步并两步逃离了这偏僻的地方。


  “你要的冰岖草。”

  你直接把东西给他扔捣药罐里,扬着脸讨赏:“我费了好大劲儿才弄到的,小神仙要回报我什么?”

  沈羡抬起长长的眼睫,冷清的目光扫得你心痒痒。

  “今晚…去我房里。”

  你几乎愣住:“去你房里?是、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他几不可闻地“嗯”了一声,听在你耳里却像炸雷一样。

  你根本忍不住笑容,心里跟丰收的农民一样喜悦。

  给他弄这冰岖草真是值了!

  虽然半路杀出个云若行来,但养了这么久的小神仙马上就要到手了,现在什么烦心事都入不了你的脑。

  “那我先去准备些东西,让底下打扫一下房间!”

  你着急忙慌夺门而出,心急得像八百年没见过男人的色中饿鬼。

  沈羡注视着你高兴得快蹦起来的背影,心里软胀得不行。

  他原本打算成亲之日再把自己给你的,但又偶然听到某些弟子谈论你禁欲太久,怕你憋得不行去找别人,他才又改了主意。

  他一开始还不知道这样轻易让你得逞会不会显得太低.贱,但看到你开心的模样他就什么都懒得想了。

  你定然是爱惨了他的。

  不然也不会一次又一次地忍受他的冷淡,把宗派里所有好东西都送到他面前来。

  他不得不承认,除了前几天受你百毒不侵身体的吸引想取你的血以外,之后他做的所有的一切,内心深处都是想试探你的底线,试探你对他的喜爱到底有多少。

  师父说的没错,他因从小被父母抛弃心性冷淡,纵使别人对他如何贴心他也难以付诸信任。

  他也曾以为自己这辈子就孤身一人了,没想到你会出现在他身边。

  幸好,上天让他遇到了你。

  “那个…沈神医,”在一旁默默目睹一切的慕群征终于忍不住出声:“你最好还是别跟褚凝扯上关系,她是出了名的放荡不羁,换男人跟换衣服似的。”

  沈羡拿出一粒药来作势给慕群征喂下去,慕群征乖乖张嘴,然后被塞了一块还带着水抹布。

  “管好自己。”

  沈羡冷觑了他一眼,背着小药包只留给慕群征一个冷漠的背影。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你飞速来到沈羡的院子,敲了敲门:

  “小神仙,我来了,现在能进去吗?”

  沈羡的声音有些奇怪的扭捏:“进来吧。”

  门虚掩着,你一推就开了。

  沈羡端坐在床上,平时被里三层外三层包裹着的躯体现在只由一件薄纱覆盖着。

  他还端着神仙般清冷的表情,浑身上下却是到处都透着羞怯的粉色。

  真带劲。

  你眼睛在他身上来来回回地扫动,毫不顾忌地欣赏着美景。

  “是…那些弟子让我这样穿的。”

  可能是不想让你觉得他太过孟浪,沈羡有些小声地解释道。

  “我知道。”你的弟子向来懂你。

  你走近他,手抚上他绸缎般的发丝:“你很美,比我想象中的更美。”

  他的身体更红了,那处都红得可爱。

  你想着。

  怪不得平时都看不见他脸红,原来都红在身上了。

  真是个妙人儿。

  

  ……

  

  

  要问s到沈羡后的感受是什么,你的回答是“爽.到.上.天”。

  尤其是在长时间的禁.欲之后,与一位极品中的极品美男数度春.宵,更是让你欢欣得直接飞升成仙。

  沈羡长得像个神仙,在床上却像个妖精,你们不分昼夜地“缠斗”了好几天,直到苍岭派的人来道别你们才正儿八经地穿好衣服。

  沈羡被苍岭派那群老头子拉去寒暄,你则被弟子拉到一旁说悄悄话。

  “宗主您可出来了!北厢那位这几日闹得可厉害了!”

  “云若行?他怎么了?”

  “他说您不去看他,一直发脾气,还想来找您,得亏弟子拼死把他拦住了。”

  你拍拍弟子的头,让他去领赏自己则匆匆忙忙地赶往云若行那。

  这几日太快活,你都把他忘了,更别说去看他了。


  “褚凝!”

  你刚踏进院子就被紧紧抱住,云若行把头埋在你脖颈间,声音闷闷的:

  “你这几日干嘛去了?都不来看我!”

  你装出一副愁苦的样子:“别提了,苍岭派那群老头看到过我们在一起,因为你的事一直找我麻烦来着,我实在没敢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来看你。”

  “…对不起。”云若行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猛吸了几口气,抬起头来看你:“你身上什么味儿?”

  完蛋。

  做完忘了洗澡。

  你的心一下子跳到嗓子眼,打着哈哈道:“不知道啊,可能是我刚刚从石楠花丛里走了一圈,身上沾到味道了。”

  “是么?”

  云若行脸色有些冷淡,盯着你脖子上的不小心露出的吻痕不置可否。

  你正尴尬着,他又开了口:

  “对了,我已经让我爹把聘礼送来了,你准备一下我们尽快成亲。”

  “什么?!”你没控制住表情:“这么快?聘礼在哪?”

  “那些弟子说已经送到你后院了,你没看到?”

  “呵呵,可能是太忙了,我真没注意。”

  你挠挠脖子,决定再垂死挣扎一下:“我们这样还是太快了,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呢。”

  最起码先让你想好怎么跑路吧!

  “你不需要准备什么,”云若行扯出一抹笑来:“我要入赘你合欢宗,你只要把宗内布置一下就好了,不用再给我回礼。”

  “这怎么行呢…”

  “褚凝,”云若行打断你:“你再拖下去,我爹就打过来了。”


  天杀的。

  想你一届风流潇洒绝世浪女,最后竟还是逃脱不了成亲的命运。

  你把成亲要用的东西都吩咐下去,瘫在椅子上一阵生无可恋。

  发呆了几分钟后,你又打起精神来。

  没关系,成亲又怎么样?你该玩还是玩。

  要云若行敢怒不敢言,你就明目张胆地玩,要是他实在强势,你便偷偷玩,办法总比困难多!

  你打算先让弟子们偷偷准备着,然后再跟小神仙温存几天,毕竟你新鲜劲还没过,等成亲前两天再跟他坦白。

  就这么办。

  你一锤定音,又欢欢喜喜找沈羡去了。


  沈羡发现最近宗内的弟子都很不对劲。

  他们好像很忙,每天置办很多东西,有一次他偷偷跟过去,还发现了红灯笼跟“囍”字贴纸。

  原来之前那弟子说的是真的,褚凝真的想跟他共度余生。

  他们这么偷偷摸摸一定是褚凝吩咐的,想给他一个惊喜吧。

  沈羡低头拔着草药地里的杂草,嘴边是控制不住的喜色。

  他需要回师傅那一趟,跟他老人家说说这件事,再准备些聘礼来。

  褚凝为他付出那么多,他总不能亏待她。

  有这层打算,沈羡便在你开口之前先说了离开。

  “这样啊,”你以为他是知道了什么,便没再多说,干净利落地跟他道别:“你能明白我很开心,祝你一路顺风。”

  沈羡笑着对你点头,然后毫不犹豫地走了。

  你看着他的背影有些唏嘘,没想到他竟是对你一点感情都没有,对合欢宗也毫不留恋。

  不过这样也好,省的他再纠缠给你找麻烦。


  之后的一切很顺利,你在沈羡离开的第三天就让人把宗内布置好了,因为不能让别人知道云若行在你这里,你也没宴请别人来吃酒席,只让宗内弟子狂欢,在第四天毫无阻碍地把云若行“娶”进了家门。

  “你骗我,你之前安排给我的屋子根本不是最好的!”

  云若行穿着婚服翘着腿,看着你满脸控诉。

  你面不改色:“那是除我住的屋子以外最好的了,要不是怕苍岭派的人发现你,我就让你住我这了。”

  “这还差不多,”云若行又恢复了笑脸,向你敞开怀抱:“凝凝快来,春宵一刻值千金,今晚随便折腾我。”

  男人秀丽的脸被婚服衬得明艳动人,纵使你不习惯吃回头草现下也提起些兴趣来。

  你走过去挑开他的衣裳,手指在他身上游离。

  云若行敏.感得很,在你碰到他的瞬间就叫出了声,嘴唇没涂口脂也嫣红似火。

  你俯身吻上去,你们二人很快便纠缠起来。

  就在你们快要坦诚相见的时候,一声巨响突然在耳边爆起。

  你转头看过去,却见沈羡站在门口,双目赤红,脚下踩着被他踢烂的门。

  “沈神医怎么在这?你打扰到我们夫妻恩爱了。”你还没说话,云若行反而先开了口:“你要是想吃酒的话,就去前厅跟那群弟子一起。”

  沈羡不看他,只用一双红彤彤的眼睛看着你:“褚凝,解释。”

  你从云若行身上下来,拢了拢衣服:“解释什么?”

  “解释为什么!我刚走了四日,你就跟别人成了亲!”

  他突然爆发,一张清冷神仙脸变得扭曲,再也没了之前吸引你的感觉。

  你皱了下眉,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个样子,当初走的时候明明很干脆啊。

  “我们已经结束了,我成不成亲、与谁成亲,与你有什么关系吗?”

  “结束?”沈羡像第一次听到这个词一样,他长大眼睛,向你走近几步:“我们什么时候结束了?我们才在一起七日,我们怎么会结束!”

  你心里“咯噔”一声,回头看云若行的表情,却见他面无表情地看着你,像是早就知道你前几日跟沈羡暗度陈仓的事。

  “你看他干什么?他有我好看吗?”沈羡掰过你的头:“你为了他抛弃我?是不是我之前给你试的药让你眼瞎了?”

  你想不到他能说出这种话,对他残存的温情也消失殆尽。

  你最厌恶纠缠不休的男人。

  就算他是小神仙也不行。

  你面色冷淡,是沈羡从未见过的样子:“识趣一点沈羡,就算你之前误会了什么现在也该知道我跟你不可能了,我已经成亲了。”

  扇子不知道被你扔到了哪个角落,你手痒地摩挲着手指:“以你的骄傲,不会再纠缠一个有夫之妇吧?”

  “我的骄傲?”沈羡突然笑出声:“我的骄傲早就被你踩在脚底下了,褚凝,我以为你是要与我成亲的。”

  他眉头凌厉地蹙着,嘴唇却脆弱地颤抖:“我以为,你买的这些喜字,那些花果,都是为我准备的。”

  “我以为你是爱我的。”

  “从来没有过。”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与那天说想与他做伴侣时一模一样。

  “从来没有过么……”沈羡呢喃,垂下的肩膀压下了向来挺直的脊背。

  他不再说话,像个行尸走肉一般转身离开。

  你跟了他两步,在看见院子里满满的系着红丝绸的箱子以后罕见地怔了一下。

  “……把那些都拿走。”

  沈羡的脚步顿了一下:“送你了,就当是补贴合欢宗,你给我的那间所谓最好的房间,实在破得可以。”


  沈羡走了,他出了院子你就没再看了,所以也不知道他去了哪。

  不过他向来心气儿高,你都跟他闹这么僵了他也不可能再来找你。

  你松了口气,让弟子把沈羡的聘礼堆仓库后又回了婚房。

  云若行正衣衫不整地侧卧着,看样子心情不错。

  你还以为他会大发雷霆气得回娘家呢。

  你隐下内心的失望,还是没忍住问了他:“你怎么不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气?”他反问:“你为了我斩断与别人的情缘,我应该开心才是。”

  他是修了什么男德经吗?

  怎么短短时间心眼变的这么大?

  既然这样,你出去鬼混他也不介意喽?

  你心中一喜,笑容还没露出来云若行就像你肚子里的蛔虫一样悠悠开口:

  “不过我们既然成了亲就要对彼此忠诚,你之前干的那些我都可以不计较,不过以后你要是再背着我找男人,我就把你和狗男人都杀了。”

  “让我们做亡命鸳鸯?”你忍不住嘴贱。

  云若行撑起身体,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怒火:“那我还是让我爹攻打合欢宗吧!”

  

  你被云若行唬住,跟他过了几天安生日子,但很快就现出了原形,忍不住去清欢楼找了个新鲜清倌玩了一天。

  但你没想到报应来的这么快,你刚穿好衣服就收到宗内的传信说很多弟子都中毒了,疼得在地上打滚儿。

  你这人虽吊儿郎当的,但最在乎的就是宗派,不然也不会受云若行的威胁。

  你急匆匆地往回赶,还顺手抓了个江湖大夫回去。

  可顺手抓的就是不行,那大夫看不出来弟子们中了什么毒,只说让你找沈神医来看。

  你不信邪又找了好几个,但他们无一不是废柴。

  你心里直骂娘,看着弟子们痛苦的样子又心疼,只能出门去找沈羡。

  可沈羡这狗东西关键时候又不知道跑哪个犄角旮旯里去了,你把你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问了个遍,都没人见过他。

  直到你唯三没有中毒的弟子之一悄悄告诉你,沈羡好像就在合欢宗。

  在你之前送给他的草药园里锄草。

  你又匆匆赶回合欢宗,在看见他清俊的背影后飞速上前狠狠给了他一脚。

  “狗东西是不是你给我弟子们下毒!”

  沈羡优雅地从土坑里爬起来,弹了弹衣摆上的土,坦然承认:“是我。”

  “你想要什么?”

  沈羡不答,反而牵起你的手,在你手心塞了一瓶药:“这是解药。”

  你直觉他还有别的话,他果然又开口:“不过是暂时性的,你要是想让他们彻底解毒,就得听我的。”

  “你、想、要、什、么!”

  沈羡露出笑容,天上的乌云似乎都散开了一些。

  “我要你跟那个丑八怪和离。”

  “你说谁丑八怪呢!”

  你还没反应过来,云若行的剑已经先到跟前。

  闪着寒光的剑刃从你眼前穿过,直冲沈羡而去。

  可你期待的血花四溅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因为沈羡只挥了一下袖子,云若行就倒在了地上。

  “……”

  你别过眼去,想来就算苍岭掌门在这也不想承认地上这货是他儿子。

  你看着沈羡脸上清淡的笑容,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之中。


  你没有跟云若行提和离的事,因为你知道跟他提了他也不会同意,所以你就直接让沈羡出面用神医的身份威胁云令山把云若行打晕带了回去。

  可你半分都没觉得轻松。

  因为沈羡又强迫你跟他成了亲,几乎把整个江湖有头有脸的人物都请了过来,而且在婚后看得你很严。

  他不像云若行一样就算知道了你的本性还对你有些盲目信任,他本就不相信人,被你骗过一次他的心更冷硬了。

  你每天只能看见他那张脸,也许对别人来说是人间天堂视觉盛宴,可对你来说就是人间炼狱痛苦折磨。

  虽然他床.上活不错咳咳……

  但沈羡再怎么说也是个大夫,他不可能一直守在合欢宗不出门,所以在婚后三十天他第一次离开你身边的时候,你偷偷跑到清欢楼点了个清倌。

  这么多天没来,清欢楼又进了些新货色,好几个都很得你眼缘。

  要不是你更喜欢一对一,就一下子都点上了。

  可你自打跟沈羡成亲之后就走霉运,这不衣服还没拖完,你就被捉奸在床了。

  沈羡还是很顾忌你的面子的,在清欢楼一句话都没说,直到回到合欢宗才发作。

  “你怎么能去那种地方?”

  “我怎么不能去了?我可是那的熟客。”

  “可你现在是我的妻!我一个人还不够满足你吗?要你去找别的男人?”

  “妻?”你嗤笑:“这份关系不是你逼来的吗?”

  沈羡心中剧痛,数日的自欺欺人被你一戳就破。

  明明之前还是两情相悦的,到底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副样子呢……

  是外面那群野男人勾引你,还是你真的生性放荡,对他从来没有过一丝真情意?

  沈羡闭了闭眼睛,不愿再想:“以后不准去了,除我以外的男人都不能接触,不然我就不提供解药。”

  “哈…”这下你是真的被惹恼了,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拿宗门弟子威胁你,你心中的郁气一再堆积,此刻终于爆发出来。

  “不提供就不提供,你还真以为那群弟子比我自己更重要?”你满眼嘲讽,毫不留情地中伤他:“沈羡,当初吸引我的就只有你这张脸而已,现在我热情散了,你在我眼里连路边的小草都不如,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更别谈什么真情,你现在的所作所为,只会让我更厌恶你!”

  “你知道吗,我有过很多男人,你是最让我恶心的那一个。”

  “我不伺候了,我现在就回去清欢楼继续玩,你大可以继续给那些弟子们下药甚至杀了他们,大不了我这个宗主不当了,自己更逍遥自在。”

  你转身就走,后背却出了冷汗。

  你怕他真的疯魔到那种程度,不惜毁掉自己、毁掉你们之间的薄弱关系把你的弟子们都杀了。

  你在赌,赌你精湛的演技在他对你产生防备之后仍可以骗过他。

  3、2、1

  他拉住你了。

  你狠狠松了口气,被他抱进怀里,被他吻住嘴唇。

  你感到他在颤抖,想吃了毒药一般,抖得快死过去了一样。

  “褚凝,我错了,我不该威胁你的,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不会杀你的弟子的。”  

  你不做声,听他继续说:“你别走,别不要我,我、我不会再拦着你去找男人,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不能没有你,褚凝,合欢宗也不能没有你,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听着他的道歉,你内心没有半点波澜,你知道他并非真心觉得自己有什么错,如果你不是百毒不侵的体质,他一定会给你喂各种阴毒的药让你离不开他。

  小神仙长着张神仙脸,却是个黑透了心脏的恶魔。

  要不是因为他的身份你早就杀了他了。

  所幸你赌对了,主次位置对调,你握回了掌控权,又变回了那个自由如风的浪子。

  

  

  

  

  

  

  

  

  

  

  

  

  

  

  

  

  

  



  

  

  

  

  

  






  

  

  

  

评论(14)

热度(2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