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小神仙

间歇性深情的浪子合欢宗宗主你X清冷淡漠江湖神医

——————

  “说!你是不是最爱我!”

  小剑修用剑柄顶着你的胸口,没用什么力气却让你心烦意乱。

  “当然了,”你顶住剑柄往外推了推:“你长得花容月貌天姿国色,我不爱你爱谁啊?”

  小剑修瘪了瘪嘴:“那你刚刚还一直盯着苍岭派的慕群征看,连我说话都没听清!”

  你脸上还习惯性地挂着懒散的笑,眼神中却透露出些不耐烦来:“他不是苍岭派新秀嘛,我看他还不是想探一探他的底细,知道他的实力你在场上也好应对啊。”

  “哼,我还能打不过他?”小剑修嘴硬,心里却相信了你的说辞,并为你的关心沾沾自喜。

  “那你看出来了吗?我跟他谁厉害?”

  鬼知道?

  当时光看那张俊脸了,谁管他实力有几斤几两?

  你面色不变,语气轻柔而笃定:“当然是你,不过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台上还是当心些好。”

  “好。”

  小剑修抱住你的胳膊,忍不住亲了你一下,心里甜滋滋的。

  谁说褚凝浪荡不羁、见异思迁的?

  明明在他这里就温柔体贴、专一细致,那群人肯定是嫉妒他能得到褚凝的爱。


  小剑修又黏了你好一会儿,直到华清派的人抓他回去候场准备你才得到喘息之机。

   你找了个清凉的树荫坐下,随手摘下旁边的果子就往嘴里塞。

  果子很小很甜,你一连吃了几十个,直到小树苗被你薅秃了才意犹未尽地停手。

  “赔钱。”

  一只白玉似的纤长美手伸到你眼下,你顾不得看这双手的主人长什么样,一心全被这手吸引了注意。

  你有点手控。

  二十多年来你第一次意识到。

  “赔钱。”

  见你迟迟不回应,手的主人再次开口,不过语气仍然毫无波澜。

  你这才抬起头来看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受到了一万点颜值暴击。

  你果然还是个颜控。

  二十多年来你第无数次地意识到。

  他是你见过最好看的人,好看到你难以用言语去形容。

  之前见过的可以算是顶级的美女美男也有不少,他们的颜值难分胜负,最多就是以风格区分,但面前这人完全就是超脱任何风格的好看,自带光环一般所有人站他身边都会黯然失色。

  简直就像个小神仙。

  极品。

  极品中的极品。

  你咽了下口水,藏住眼中的狼光,又恢复到了波澜不惊的样子。

  “公子所说的赔钱是何意?”

  神仙公子玉手轻提,被你薅秃了的小树苗赤.裸.裸地瘫在你面前。

  “我种的,你吃了。”

  “这是您种的啊,”你折扇挡唇,只露出一双笑眼:“那刚刚在下吃的时候公子为何不出口阻拦呢?”

  “因为这果子有毒。”

  “什……”你僵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自在的样子,看向他的目光多了些趣味。

  “公子是想杀我?”

  神仙公子朱唇轻启,语气平淡无波:“你吃得太快,我没来得及阻拦。这果子吃一颗便必死无疑,你既然觉得好吃,我便大发善心让你死前过个嘴瘾。”

  “那您还让我赔钱?”

  “善心跟钱是两码事。”

  你罕见地有些哑然,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小神仙真是个妙人儿!

  你越笑越大声,越笑越止不住,动静大到擂台上正比试着的人都停下朝你看过来。

  “……褚宗主,注意场合,保持安静!”

  不知是哪个门派的老头子朝你喊道,你胡乱地朝那边拱了拱手,这才忍下笑来。

  神仙公子还是拉着张冷脸看你,只不过眉间多了些疑惑不解。

  你知道他在疑惑什么,便凑近了一点神秘地朝他笑道:“公子是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还没死?”

  他诚实地点了点头:“你把果子吃完时就该死了的。”

  你又朝他凑近了一些,近到能闻到他身上的冷香:“那是因为我体质特殊,百毒不侵。”

  神仙公子皱起眉头:“没有绝对的百毒不侵,而且这果子是我最新栽种出来的,里面的毒素前所未有,你又为何能为它所不侵?”

  你慢悠悠抛出诱饵:“这个恕在下不能回答,公子不如随我回合欢宗,到时我任凭您研究。”

  见他意动却又有些犹豫,你便接着说道:“公子这果子怕是昂贵得很,我可拿不起那些钱,只能用身子来赔偿公子了,还望公子不要拒绝。”

  有了正当理由神仙公子自然不会拒绝,你满意一笑,也不管还在继续的宗门大比和原本有些吸引你的慕群征了,带着神仙公子就急匆匆地往合欢宗赶。

  至于一开始的小剑修,早就被你忘到九霄云外了。

  

(2) 

(3)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