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小神仙(2)

间歇性深情的浪子合欢宗宗主你X清冷淡漠江湖神医

第一篇 

——————

    “来,小神仙,”你侧过身看他,折扇叠起来往屋内一指:“这可是我合欢宗最好的房间,你看怎么样?”

  小神仙淡淡瞥了你一眼,背着自己的小包往屋里走:“我叫沈羡。”

  “沈羡?”你“嘿”了一声,觉得颇为有趣:“那不就是神仙吗!”

   他不再回你,只是走到桌前摆弄自己包裹里的东西。

  你跟着他走进屋子,打量了一下桌子上各种瓶瓶罐罐,问道:

  “你是个医师?”

  沈羡懒得回你的蠢问题,随手拿起一个小瓶子递给你。

  “吃了。”

  你挑了下眉,对他这种命令式的语气有些不爽。

  自从你当上宗主之后已经很久没人敢这样对你说话了,但你现在对他的兴趣正浓,也不是不可以忍一忍。

  你还是笑着,不接他手里的瓶子,也不问这是干嘛的,只是抬头看他,凤眼勾起来:“喂我。”

  “……”

  沈羡眉头轻皱,显然没遇到过你这么孟浪的女子。

  “自己吃。”

  他语气淡漠,神色如常,除了刚开始皱了下眉头你从他脸上看不出什么别的情绪来。

  你兴味更甚,却也不再逗他,拿过瓶子来干净利落地把里面的药丸咽下了肚子。

  几乎是瞬间的事情,丹田里仿佛被扔进了火把,灼烧地有些发痛。

  这是你的身体在清理毒素。

  你敛下眉,嘴角的笑容淡了些。

  这小神仙真是丝毫不管你死活啊。

  绝魂丹…食者封喉。

  一点都不怜香惜玉。

  早知道就坚持让他喂了。

  

  见你除了脸色苍白一点没别的反应,沈羡眼睛亮了亮,随即掏出一把刀来就想往你身上划。

  你抬起折扇来挡住,在他疑惑的眼神下无奈道:“刚喂完毒药就要取我的血,公子是巴不得在下快点死吗?”

  沈羡愣了一下,也许是终于意识到这样做有些不人道,他沉默地收起刀,嘴角有些僵硬地抿着。

  “公子就在这安心住一段时间吧,”你摇着扇子,香风扑到沈羡的脸上:“反正我一直都在,您有大把的时间来研究,何必急于这一时呢?”

  

  沈羡在合欢宗住下了。

  你为了让他留在这,不仅一直拖延时间用自己的身体吊着他,还让人去找这世间最珍稀的药材来送给他。

  你在他身上费了太多精力,一有时间就凑到他面前,看他的眼神也越来越粘腻,任谁都能看出来你对他有多么喜爱。

  可沈羡就像个木头一样,任凭你百般撩拨他也不动如山,脸都不红一下,整天就想着取你碗血、割你块肉,还时不时地喂你一瓶毒药。

  你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滑铁卢滑到这种地步。

  你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看沈羡的目光也带了些幽怨。

  也许是之前的方式都太过隐晦了?

  你盯着沈羡笔直的背影眯眼思考,扇子有一搭没一搭地摇着,直到对上沈羡的眼睛才回过神来。

  “你有冰岖草吗?”

  “没有,”你从榻上起身坐到他旁边:“但我可以给你找。”

  沈羡点点头,目光从你身上移开,接着捣手底下的草药。

  你看着那白的晃眼的手在你眼前直晃,脑子一热按了上去。

  沈羡的眼神晦暗了一瞬,随即又恢复了清明淡漠的模样,扭头疑惑地看你。

  手底的触感细腻柔润,你抓着他的手紧了些,抬眼跟他对视:“我帮你找了那么多东西,还用自己的身子供你研究,那些果子的债早该还清了,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回报我点什么?”

  沈羡垂眸看你们交叠的手,语气不似往常那般清冽,反而有些沙哑:“你想要什么?”

  你没正面回答他:“你知道吧,我倾慕你。”

  沈羡不摇头也不点头,在你眼里就是默认了。

  你轻柔地摩挲着他手背的皮肤,感受着他瞬间的僵硬:“所以,做我的伴侣…好不好?”

  

  你没能等到沈羡的回答,因为你的弟子突然急匆匆地闯进来,说苍岭派打过来了。

  苍岭派打过来了?

  你摇着扇子不紧不慢地往外走,出了宗派大门果然看见苍岭派一众老头子围在前面。

  他们无一不是一脸忧色,看起来不像是要来攻打你的样子。

  “褚宗主!”

  一见你苍岭派掌门便急匆匆问道:“敢问沈神医可是在合欢宗?”

  “沈神医?”你挑眉:“沈羡?”

  “是他,他可是在合欢宗?”

  见你点头,掌门的眼睛一亮,随即朝你拱手:“我门派的小辈受了重伤,急需沈神医救治,可否把他请出来?”

  你了然点头,朝他们挥挥手:“进来吧,我带你们找他。”

  “多谢褚宗主!”

  众人手忙脚乱地抬起担板上躺着的人,你定睛一看,才发现那受了重伤的竟然是慕群征。

  他浑身是血,脸上也被划了一道深可见骨的大口子,原本俊朗的翩翩少年如今变得惨烈而可怖。

  你可惜地皱起眉,问旁边的掌门:“他怎么弄成这样的?”

  “是华清派的云若行!”掌门眼中满是愤恨:“那卑鄙小人打不过群征就用歪门邪道,吃了禁药修为暴涨,还对群征处处下死手!”

  云若行?

  你听这名字有些耳熟,想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是你上一个姘头。

  但说是上一个也不准确,你那天急匆匆拉着小神仙走了,还没跟他当面结束关系呢。

  不过那小剑修看起来天真烂漫柔柔弱弱的,干嘛突然对慕群征下狠手?

  你想不明白便干脆问掌门:“他们两个之前有过节?”

  “没有!门派大比之前他们都没说过话呢!”

  你思虑片刻,想起抱着你手臂撒娇的男孩儿,又忍不住问道:“那云若行受到什么处置了?”

  你的语气中带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关心,掌门看了你两眼,突然想起什么来对你怒目以视:

  “对啊!那卑鄙小人是你的入幕之宾!大比第一天你们还当众亲亲我我呢!”

  “咳咳…”你展开折扇挡住半边脸,一双凤眸满是凛然正气:“您消消气儿,我当时也是被他蒙骗,前不久看穿他的本质,现在已经跟他断绝关系了。”

  “真的?”

  “当然,”你快走两步推开厢房门,指着里边正捣着草药的小神仙:“我现在爱的是他。”

  

  现在爱的是我,那之前爱的是谁呢?

  沈羡一边给慕群征处理身上的烂肉,一边在心里想着。

  他不知道你跟多少男人有过特别的关系,但经过这几天有意无意间听到合欢宗弟子对你的谈论,他也能知道你绝对不是一个从一而终的女子。

  你只要得到了就不会再珍惜,他可以想象的到他答应你的追求之后会落的什么样的下场。

  所以,他还是不要趟你这趟浑水,等知道了你百毒不侵的秘密之后就离开这里继续过自己逍遥自在的日子。

  就算你再怎么迷人、他再怎么动心……他都不会把自己搭到你这种女人身上。

  绝对不会。

  “嗯……”

  男人痛苦的闷哼声让沈羡回了神,他面无表情地扔掉因走神而割下来的健康的皮肉,毫无内疚的意思。

  “他怎么样?”

  听到慕群征的闷哼声你终于忍不住靠过来,看着满床的黑红色有些厌恶地皱眉。

  沈羡慢条斯理地洗着刀子,闻言淡淡道:“能活。”

  你点点头,又问道:“那他的脸能恢复如初吗?”

  比起慕群征的性命来你更加在意的是这个,毕竟慕群征虽然不像小神仙一样是极品中的极品,但也算得上是极品了。

  世界上少了一个美男你会很伤心的。

  沈羡洗刀子的动作顿住,声音还是毫无波澜:“你问这个干嘛?”

  你暗道不好,还没想好怎么解释沈羡就又开口:“你之前不是问我要回报么…就用这个怎么样?”

  沈羡回头目不转睛地盯着你:“我帮他把脸治好,就当作给你的回报了。”

  陷阱。

  多年的撩人经验让你直觉到这个问题很危险。

  而且现在沈羡的情绪明显不对,你眨了下眼睛,佯装不解:“慕群征是苍岭派的人,你应该去跟他们掌门谈条件,干嘛要用我的回报做抵消?”

  你话音刚落就感到他恢复正常了。

  沈羡不再说话,只是回过身继续洗刀子,直到把所有刀子都一一擦干净放好才再次开口:

  “只要钱到位,我可以让他的脸恢复如初。”

  知道世界上不会少一个美男的你由衷地开心,脸上的笑容不禁扩大了两分:“我待会儿就去跟那群老头子说。”

  “不过,”你向他靠近两步:“一直都不知道你竟然是沈雀神医唯一的弟子。”

  这个还是刚才苍岭掌门告诉你的。

  沈羡冷冷地看了你一眼:“我早就告知过姓名,是你自己没查清楚。”

  装作关心他爱慕他的模样,结果连他是什么人都不在意。

  见沈羡的脸色有些冷凝,你单手把玩着扇子,心里莫名愉悦:“爱不就是这样吗?不在意对方的身份,爱的只是对方这个人。”

  “若是知道的太多,感情里便会掺杂一些不纯粹的东西。”

  “我只是想保持对你纯粹的爱而已,小神仙莫要再生气了。”

  “……没有生气!”

  沈羡佯装镇定地收拾好工具抬步离开,你看着他红透的脖颈笑得开怀。

  “该收网了……”

  这小神仙,终于在你耐心耗尽之前露出破绽了。


(三)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