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校草——元薇薇番外

殷落:

  你好。

  正式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元薇薇,不是你的好朋友元薇薇,而是喜欢了你七年的元薇薇。

  我不知道是我的演技好还是你从未在意过我,你竟然整整七年都没有发现我对你的感情。

  不过我也因为你的迟钝而感到开心,因为这样我就能一直待在你身边,就算只是以朋友的身份。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你的身边只有我,我的身边只有你。

  但仅仅在我跟你分开一个月里,就有另一个人出现在了你的身边。

  你对他很不一样,看他的眼神不一样,跟他说话的语气也不一样。

  他轻易就得到了我苦求多年的特殊对待。

  我很难过,也很嫉妒,以至于心急如焚草草地就跟你告了白。

  你当时的表情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甚至做梦都会梦到。我那是第一次不希望你出现在我梦里。

  对不起,让你为难了。

  现在想想我真的很自私,如果你真的答应了我的告白,那你将会面对很多异样的眼光,甚至接受很多无谓的谩骂与厌恶,你将会承受来自社会与家庭的强大压力,你的生活都将会被我打乱。这样对你来说,太不公平。

  你跟他在一起也好,他长的很好看,你可以轻易说出口你有一个帅气的丈夫,你们可以顺利结婚,有一个幸福的婚姻,你们可以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与他白头偕老享受天伦之乐。这些都是我给不了你的。

  尽管仍然很痛苦,但我现在真的很庆幸你拒绝了我。

  你这么美好的人,今后的生活也应该是光明灿烂的。

  这对我也好,过去的七年我真的很累,跟你在一起时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爱你和假装不爱你之上,现在我离开你了,我也能松口气了。

  从我决心离开的那一刻,我就决定放过自己,也放过你,我再也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所以这封信你也不会收到。

  殷落,我爱你。

  祝你前程似锦,也祝我能早日忘了你。

                     你的好朋友:元薇薇

                          2022年5月11日

  

  

评论(2)

热度(14)